最厚道的合资车,终于降价了,油耗5毛7万带回家,比捷达还耐造

说起这几年的汽车市场,韩系车可以说是收到了很大的打击,但是并没有给其他车系带来机会,就比如这款雪铁龙C4世嘉,在去年十一月份上市之后,表现还是比较平淡,每月两千多的销量实在是不能让人满意,最近它为了打开市场,又采取了降价措施,最厚道的合资车,油耗5毛,7万带回家,比捷达还耐造!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还是继承了东风雪铁龙的家族式特点,两条凸起的镀铬金属,两侧与灯组相连接在一起,侧面来看,车身平稳,上扬的腰线表现出这款车动感十足,尾部造型比较方正,没有很大的特点,灯组的造型也比较温和。

内饰方面,没有很多浮夸的设计,给人一种很淑芬的感觉,看起来还是有法系的浪漫气息,空调出气口采用方正的设计,方向盘以及中控大屏也比较简洁,但是座椅没有采用真皮包裹,后排空间比较小,是它也最大的一个缺点了。

动力上来说,这款车采用了1.2T和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MT和6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还说的过去,作为一辆家庭用车来说的话,已经够用了,但是噪音较大,刹车是会有异响,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总的来说,这款车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与其他品牌相比也有很强的实力,可是销量却始终上不去,与朗逸等主流车型差的远远不止一倍,可能是因为他的知名度不高吧,最厚道的合资车,终于降价了,油耗5毛7万带回家,比捷达还耐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