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悔凯美瑞买早了!丰田“亚洲龙”亮相

市场上德系家族和日系家族竞争这么多年,也没有分出胜负,虽然说在市场上德系车的名声要比日系车好,但是日系车在国内市场上的销量可以说是完全可以媲美德系车的,而且即使有很多消费者对于日系车大骂,却在买车的时候选择日系车,可见日系品牌在国内市场有多大的影响力。而今天咱要唠的也是一款日系车,而且还是继凯美瑞之后,丰田家族耗费大量精力打造的车型,这款车整体的设计逼格可以说完全不输宝马奔驰旗下车型,对于很多年轻人都有极强的吸引力。

丰田在今年的国内市场上可以说是比较风光的,家族精心打造的凯美瑞在五月份完全超越了帕萨特,占据了B级车销量第二名,总共卖出了15595辆,可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绩单了,而面对如此火爆的市场,丰田又一款全新B级车又要进入国内市场销售了,新车目前已经频繁在国内市场亮相,而且已成博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咱就来看一下这款即将要进入国内市场的B级车型——丰田Avalon,看看它在市场上到底有多大的诱惑力。后悔凯美瑞买早了!丰田“亚洲龙”亮相,或18万,宝马奔驰捏把汗!

这款全新的丰田Avalon,进入国内市场后有望改名为丰田“亚洲龙”,这款车的整体设计,可以说比凯美瑞、奥迪A4L还要漂亮。新车从整体的外观设计上来看,新车亲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更大的尺寸黑色前进气格栅非常的犀利,在经过蜂窝状中网修饰后,整车的攻击性变得非常强,整车颜值拥有极大地诱惑力。而丰田Avalon从这款车的车身侧面设计来看,新车的车身更加修长,中心更加低矮,配合山漂亮的轮毂打造营造出很强的轿跑车的气息。尺寸上,新车长宽高为4978mm/1849mm/1435mm,车身轴距2870mm。

进入到这款车里面,新车做的也是非常出彩,极力营造这款车的动感气息,采用了双色配色的设计,中控台极具层次感,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和控制面板相连,让这款车的科技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同时新车木纹装饰也是吉利的增强这款车的档次感。在在做工和用料设计上,新车也是采用了丰田家族一流的设计水准,经过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后,不管是在触摸还是在驾驶过程中,都有非常好的享受。

这款全新的丰田Avalon在动力的调校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了,新车目前在国外版本搭载的是3.5L V6自吸和2.5L混动两款系统,这两款发动机表现数据都是极为强劲的,而且还配备了8AT和CVT变速箱,但是新车国产后,V6的发动机将会被取消,仅保留2.5L混动系统,但是同样也会增加一款大家极为喜欢的2.0T涡轮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加入可以保证这款车有极为出色的驾驶体验。

丰田作为国内市场上最风光的汽车品牌之一,向来是极为受消费青睐的,旗下的汉兰达、凯美瑞、卡罗拉等车型,都在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而这款丰田打造的全新B级车型,起步价或仅在18万元左右,上市后竞争的矛头也是德系家族帕萨特、迈腾、奥迪A4L等车型,新车凭借不输宝马奔驰的颜值,绝对会在市场上展现出的强大的统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