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将于7月26上市 预售28.50-47.40万元

近日,我们,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全新ES预计将于7月26日上市。新车将推出ES 200/ES 260/ES 300h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28.50-47.40万元。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ES以“尽情尽兴的优雅从容”为外形设计理念,突破消费者对于ES车型的既往印象,前脸的设计更加夸张,首次应用纵向纺锤形格栅造型设计,配合矩阵式LED大灯以及LED流水转向灯,营造出了全新ES时尚精致的一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75/1865/1445mm,轴距2870mm,相对现款车型全车尺寸有所提升。

内饰部分,全新ES内饰颠覆以往设计,以全新“雷克萨斯未来内室”为设计理念,体现出东方元素,打造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中控台造型向驾驶席的倾斜弧形设计,全新ES将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器以及驾驶模式切换旋钮整合于驾驶员视野内,营造出动感的驾驶感受。

全新ES配备了全新一代雷克萨斯智能安全系统LSS+,包括具备行人探测功能的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以及两段式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AHS。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ES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包括2.0L自然吸气(ES 200)、2.5L自然吸气(ES 260)和2.5L混合动力(ES 300h),其中混动车型综合功率218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