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5万间,最个性的SUV,年轻人最佳选择!

SUV在近期的热度虽然所有下降,但是这并不代表消费者开始对SUV失去了兴趣。就像是茶哥身边很多朋友,他们依然要买SUV车型,但是却纠结在SUV造型的问题上,毕竟正正经经,规规矩矩的设计并不讨好他们,相信不少的年轻朋友同样也有过这种纠结的情况。但是茶哥要告诉你们,SUV造型并不只是只有“常规”造型,还有“跨界”的模样。

丰田C-HR

指导价:14.48-17.98万

C-HR是丰田TNGA架构下发布的第二款车型,从设计的上来说,C-HR整体的设计很符合如今年轻人的审美口味,时尚,前卫也显得个性。虽然车身尺寸不大,但是C-HR的内部空间并不算太小,对于中国消费者的平均身材来说够用,毕竟小型SUV也不能强求太多。自从C-HR上市之后,不少人都说其价格有些偏贵,确实C-HR的价格是显得稍贵,但是全新的技术,全新的发动机,相对来说还是值得的。至少相比缤智等车型的1.5L发动机,C-HR身上的这台2.0L发动机要显得更加值得选择。

马自达CX-4

指导价:14.08-21.58万

CX-4在国内上市也不短时间了,但是销量上的表现却不是很亮眼,或许这与它到来的时间点不对多少有些关系,在那个时候,跨界SUV似乎都不被消费者关注。而随着消费者审美口味的变化,在这两年,CX-4也被更多人提及。如果是论颜值,论操控在这个价位,这个级别中,CX-4并不虚哪款车,只是它的内饰质感让部分的消费者放弃对它的选择。

斯巴鲁XV

指导价:19.18-22.18万

斯巴鲁XV是翼豹衍生出来的车型,(2017款衍生于第五代翼豹)同时也是斯巴鲁为了适应这个年轻市场而专门打造的车型。不过,斯巴鲁并没有因为这样,让斯巴鲁XV失去斯巴鲁的本质,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同样是斯巴鲁XV的“标配”。不过,斯巴鲁XV并没有让很多“普通”消费者青睐,再者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这两个技术对于国内大部分消费者来说,似乎只是一个“说法”。

英菲尼迪QX30

指导价:23.28-36.38万

英菲尼迪QX30和奔驰GLA出自同一个平台,除了LOGO、设计以及调教上的不同之外,发动机,底盘,变速箱都与奔驰GLA一样,相较之下要便宜很多的英菲尼迪QX30显得性价比要更高些。重要的是,选择英菲尼迪QX30的最低配车型,也有着较为齐全的配置,并且英菲尼迪QX30还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因此,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如果可靠性作为基础选择,和奔驰GLA同平台的英菲尼迪QX30也是值得考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