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让您满意的价格

丰田考斯特中巴车,出厂车型可以分为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种。高级版和豪华版商务车均使用4.0排量6缸发动机。这两款车在颜色上具有较大的区别,高级版为上驼下白色,座位数为20座和23座。车身玻璃为推拉玻璃,折叠门。而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车身颜色为米黄金属色,座位数10到23座不等,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豪华版采用密闭性玻璃,航空外摆门。这是这两款车最主要的区别。

丰田考斯特(又叫丰田柯斯达),一辆让你从外观上就可以看出非常高端大气的中巴车,设计者在外观设计上就摒弃了传统商务车的保守外形,而流线型的外形设计将柔和与刚硬的线条进行了很好地搭配,呈现出简洁优雅的气质,让您的身份更加的高大上。

而且无论是在当下还是未来,考斯特的造型都不会显得落伍,并且永远的充满时尚与现代感。丰田考斯特10-23座可感觉个人需要个性化定制改装,主要选装航空座椅 ,隔断 ,地毯,卫星电视,办公桌,星光顶,窗帘,卡拉OK,阿尔派高级音响,游艇木地板,沙发床,洗手间等等。柯斯达私人定制版的个性化改装深受企业领导以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喜爱,真正的出行工作两不误!

丰田柯斯达商务汽车为实现整车高端的效果,在驾驶区、办公桌席、空调出风口、车载冰箱以及音响底座等部分都加配桃木作为装饰,更显尊贵非凡;在桃木装饰下的空调出风口不仅提供了高端的视觉享受,而且能及时为整车换气通风,保证车内空气清新,制冷功能更是在炎炎夏日为乘客带来一丝沁凉;在座椅下方加配制热的暖风机,保证了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可以享受温暖舒适的乘车环境。

热线:13269159996 13718044944 王经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