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价格又涨了!千万别贪便宜去这些加油站,超50%车主已中招

如今汽油的价格不断飞涨,眼看着最近油价上涨的窗口又要打开了,很多人又要为油钱发愁了。而且,每逢油价上涨之时,正是一批性价比更高的私营加油站活跃之时。甚至有不少山寨加油站乘势兴风作浪,它们大多利用详尽的山寨名字,让一时大意的车主们防不胜防,一旦看走眼就中招了。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这些“李鬼”,让大家提高警惕。

先来看看这家:中围石化,据说在四川很常见,很多车主都中招了。

再来看这家:中园石化。装修风格几乎一模一样,仅有一字之差,让人防不胜防。

中固石化。这个和中国石化还是有挺大差别的,连个标签都没有,不过一时大意车主还是容易掉坑。

再看看这个:中围石油。红黄色的涂装加上犹如樱花一般的LOGO,仿的相当像,实在太可恶了!

巾国石油,看见这个已经无力吐槽了。装修风格之简陋也是让人嗤之以鼻。

这些山寨的加油站,别看它价格便宜,然而一般油品质量都令人堪忧,一旦下肚分分钟让你的爱车趴窝。所以大家千万要擦亮眼睛,不要被骗,加油起码得去正规的两桶油或者更大型的正规油站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