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200L 和奥迪A6L 两款车选谁好?

对于豪华中大型车,奔驰E级和奥迪A6L都是非常受欢迎的车型,不过题目表述略有问题,比如奥迪A6L如今已经全是2018款,题目所提及的奥迪A6L 45TFSI Quattro是搭载3.0T机械增压发动机,有两款车型,一款是运动型,官方售价50.66万元,另一款是豪华型,售价58.66万元;不过,奥迪A6L的市场优惠力度比较大,终端市场上基本上都有8、9万的优惠力度。而奔驰e200L 4matic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指导售价45.80万元,市场优惠在3万元左右。所以两车的最终售价差别不大。

对于这两款车,设计表现,我们不用细表,毕竟都是有口皆碑的两款中大型车,都是各自家族的重点车型,因此,两车在设计、车身尺寸、轴距方面,表现都比较相近。不过,两车的动力表现有差距。奔驰e200L 4mati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奥迪A6L 45TFSI Quattro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的确有着不小的差距。另外奥迪A6L 45TFSI Quattro是四驱系统,而奔驰e200L 4matic只是后驱车,从底盘上看,奥迪A6L的底盘远比奔驰E200L的靠谱得多,所以从科技硬件上比较,奥迪A6L胜出。

如果手握50万元的预算,奥迪A6L可以拿下3.0 V6+机械增压+全时四驱的45TFSI Quattro运动型,而买新E级长轴版却只能选2.0T四缸低功率版的后驱E200L 4matic。在A6L临近换代的大幅优惠面前,指导价卖车的新E级核心优势恐怕就是年代较新的外观内饰设计了,尤其是内饰。这两款车的实际入手价格相差不大,但选择确实有些纠结,都有一些不足的地方,新款奔驰E200胎噪大的问题依然存在,并且整体溢价高,性价比不高,而奥迪A6L的双离合变速箱,依然有消费者反应换挡有顿挫。但优势方面,显然奥迪A6L也更加明显,6缸发动机加机械增压,动力输出明显,同时车长和轴距也比奔驰更长,所以综合来看,这两款车型我推荐奥迪A6L 45TFSI Quattro。

(运营人员:何曙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