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进口SUV配全时四驱,一箱油能跑850公里,仅23万买啥途观L

纯进口SUV配全时四驱,一箱油能跑850公里 ,仅23万买啥途观L就日系车企而言,丰田、本田、日产、马自达这些大家应该都不陌生,甚至铃木、三菱也都比较常见。而高端品牌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等近几年也是经常出现在国人的视野。斯巴鲁汽车今年在市场中的表现不是很理想,国内汽车市场中的竞争激烈程度已经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了,为此斯巴鲁汽车首先将推出全新7座SUV车型,然后斯巴鲁汽车在售的车型也开始通过降价的方式来提高竞争力了,斯巴鲁森林人就是其中之一。

新车外观上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菱角分明,镀铬六边形进气格栅,中网采用横幅式镀铬饰条装饰,两侧大灯更加精致化,C字型日行灯和尾灯相呼应,整体给人感觉更加硬朗霸气。同时前保险杠的面积也是有所增加,硬派越野气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另外车身和尾部也是比较的硬派,将这款车的野性展现了出来,可以说是丝毫不输普拉多等硬派车型。

内饰来看,全新斯巴鲁森林人的表现要比外观精致细腻很多,整个的中控台布局比较的合理,看上去有着比较不错的质感,并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进行包裹,展现出了一定的档次感,全新一代森林人依然采用对称式设计,和此前全新XV如出一辙,全系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座椅都用皮质包裹,质感不错,并且全景天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座椅加热等配置都是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森林人将全系标配全新的2.5L智能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具有直接燃油喷射与更高的压缩比的技术,并配备了主动阀门控制系统(AVCS)。全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到185Ps(252kW)。其实斯巴鲁的车型销量不高的原因主要还是在于颜值,现在的消费者们买车谁不看颜值,好看的车就算配置比较低,或者存在一定的小缺陷大家都还是可以接受的,我觉得可以从外观设计上开始,毕竟它的其它各方面已经做到比较出色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