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动机技术,标配全时四驱,这SUV纯进口19万,懂的少

说起斯巴鲁,有些消费者可能对它了解的不是特别多,但熟悉汽车的朋友应该对斯巴鲁都有种特殊的感情。水平对置发动机,四驱,拉力赛等等标签都是属于斯巴鲁的。斯巴鲁在国内的销售成绩一向平平稳稳,因为其原装进口的身份,导致斯巴鲁旗下车型售价一直不低,加之售后维修保养成本比较高,让斯巴鲁在国内的表现一直不温不火。斯巴鲁XV作为旗下的运动跨界SUV,也终于迎来了换代,今天就一起看看它吧。

外观方面,斯巴鲁是基于斯巴鲁全球化平台打造的,前脸的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变化并不是很大。发动机盖增添了一些力量感十足的线条,也拥有一些熏黑处理的下包围,让这辆SUV有了足够的野性,让它能区别于其他的城市SUV。另外,大灯采用了随动转向大灯,同时还有LED光源,科技感十足。

来到车侧,XV的车侧造型同样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变,较高的离地间隙为它的通过性提供了保证。轮拱也是熏黑处理,轮圈造型比较时尚。轮胎尺寸为225/55R18。走到车尾,整体观感非常硬朗,符合斯巴鲁一贯的品牌调性,十分男性化的设计让这辆SUV非常酷。

坐进车内,XV的内饰和上一代车型相比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斯巴鲁纵使在机械素质方面有着非常深的造诣,但真的该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下点工夫了。整体内饰造型非常简约,一切布局都非常合理,操作简便,车内软性材质覆盖比较多,按键阻尼感也做的相当到位。在配置上面,斯巴鲁XV全系标配全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发动机启停、陡坡缓降、天窗、中控屏、导航、导航、LED日间灯、自动空调等。在高配与顶配上面带有最新的斯巴鲁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其原理是通过两个模拟人眼的立体摄像头,对视野内多个目标的数据指标进行识别进而监测车辆前方的路况和车流信息。

动力总成方面,斯巴鲁XV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6NM,传动方面则匹配CVT变速箱。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非常低的重心和运转平顺度,如今也只有保时捷与斯巴鲁两家拥有这个技术了,而保时捷我们基本买不起,斯巴鲁努努力还是能买的。另外这款车还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斯巴鲁XV的官方指导价为19.18至22.18万元,结合它纯进口的身份来说,这个价格不算高。同时XV拥有非常好的机械素质,也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如果对机械素质有追求,那么选择XV肯定没有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