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全球”,看看国外汽车媒体大佬如何评价领克02

领克02作为一款“生而全球”的品牌,从设计之初,就被赋予了全球化的标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要求能满足全球消费者的认可。自打6月28日,领克02在中国正式上市之后,领克02在国内可谓是好评如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老外们怎么看领克02。

早在两个月前,《Auto Bild》举办了《Test Best China》的汽车试驾活动,试驾的对象就包含了咱们的主角领克02,不过当时他们试驾的只是试装车。要知道,中国作为汽车工业的后起之秀,在前几年生产的产品,都很难得到国外主编的重视,尤其是汽车大国——德国,而就在这次,一个德国主编Thomas,竟提前一个月就主动提出想要试驾领克02,这种迫不及待的表现,说明领克已经得到了外国主编们的高度重视。

先来看看Thomas是如何评价领克02的,他首先着重在赛道上体验了这款车的极限状态,过程中一脸严肃,似乎全程都在思考和分析,简直把德国人严谨的作风发挥到了淋漓尽致,期间几次找到工作人员询问领克 02 的转向直径等各种数据。

当他完成测试,他下车就一句“Surprising”,接着又说:“尽管领克 02的动力总成来自于沃尔沃 XC40,但能看出领克的工程师在标定时下了很多的功夫,在试装车上也展现出了很高的材料及工艺水平”,说到这里他稍微缓了一缓然后给出了最终评价:“我个人认为领克 02 是全场最有可能进入德国及欧洲地区销售的车型,它需要的就是提高知名度和一个合理的定价。”

连一贯对细节要求苛刻严谨的德国人都给了领克02如此高的评价,其他几位老外也肯定对领克有着比较高的评价,一起来看看是不是这样。

来自保加利亚的Petrow Ralf这样说道:“消费者总是向往更新颖的汽车,特斯拉就是这趋势的一个导火索,不同的设计风格让人们记忆犹新,领克02的10.25寸中控与10.2寸全液晶仪表,让我看到了科技与未来”。

年过半百的《Auto Bild》立陶宛主编 Milius也表示:“我年纪虽然比较大了,但我能接受领克 02 这款车时尚的造型以及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科技感。”

此次参加活动的领克 02 试驾车搭载的是源自沃尔沃Drive-E系列动力总成的 VEP4 2.0TD发动机,搭配的是 7DCT 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 300牛·米,此外,2.0TD 版本还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

到场的领克 02 尽管只是试装车,尚未完成最终定型,但它展现出来的水平着实令“老外”们眼前一亮,说明领克02的不仅只在国内好评如潮,即使将来在国外,也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