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酷路泽4000天窗外挂八气囊价格中东版配置改装落地多少

18款酷路泽4000外挂配置:7座,后挂备胎带硬质备胎罩,6AT,双油箱,17寸合金车轮,爬坡控制,8气囊,彩条,桃木内饰,绒布座椅,驾驶员电动座椅,一键启动,智能卡,CD,6扬声器,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冰箱,LED大灯,脚垫,后雾灯,胎压监测,拖钩 ,天窗。

18款酷路泽4000对车身彩条的色彩及款式都进行 ( 177 2007 5179 小雯) 的重新搭配,彩条依旧分布在车身的两侧,对腰线的收缩起到了不错的装饰效果,确保了无论是环保性,还是安全性均属世界顶级的座驾。

18款酷路泽4000完全可以满足舒适乘坐的需求,在中控区域增加了金属装饰,以及带实木装饰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风格更加趋向于质感与豪华。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车内以舒适风格为主,设备人性化,空间也十分充足。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

18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平稳、安静、舒适、强劲、安全。4.0V6发动机经过重新标定 ,它的最高功率也有提升,不过其峰值扭矩对应的转速从3200转升到了4400转。强大的通过能力和对 艰苦路况的耐受性是兰德酷路泽车系的传家宝。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