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领着三喵变三狮,因为他屁股坐着路虎和捷豹

英格兰足球队在本次世界杯开始之前一直不被看好,被球迷戏称的三喵军团,在本次世界杯终于威了一把,再次历史性杀进世界杯四强,作为三狮军团的队长,哈里·凯恩正带着自己的队友创造新的历史。

作为三狮军团的领袖人物,座驾自然不能是三喵气质,这名英格兰英雄很爱国货支持英国汽车,拥有揽胜,捷豹和本特利等品牌。

在训练场上进行了艰苦的训练之后,大多数足球运动员都喜欢在舒适的SUV中伸展双腿。

经过一场比赛或训练后,凯恩喜欢乘坐宽敞的SUV,所以凯恩平时训练的时候开的是一辆运动版路虎,喜欢宽大空的他还有一辆捷豹F-PACE。

而在生活中凯恩出勤的是宾利Supersports,这是凯恩的第一辆真正的跑车,只生产了710辆。之所以买这款跑车,除了他的国货情结,还有就是因为他经常打高尔夫球,想要有点空间,底盘又不太低。

凯恩还表示,如果赢得一些奖杯,将会买一辆法拉利或兰博基尼。虽然在半决赛输给了克罗地亚,但他离自己的愿望很近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