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超强的脱困能力和超高的保值率,是个男人都喜欢

普拉多在我们的印象中一直是黑社会的标配,主要原因还是因为它强壮的外形和强大的脱困能力让它有着足够的实力在中国市场中保持一个“越野霸主”的形象。不过,全新一代的普拉多似乎和往常有一些不一样,也就是说改动较大,主要就是对普拉多的动力和四驱方面做了一些调整,不过它到底是不是符合消费者的口味,还需要等待市场的检验。

首先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变,粗狂的进气格栅,亮银色的装饰条镶嵌在周围,与两侧的大灯进行了拼接设计,不免多了几分狂野的味道。侧面的样子依旧是棱角分明的造型,到处都透露着硬汉的气息,尾部可选装备胎设计,可以说是多了几分狂野的味道,而且看起来也更加的协调。

全新的普拉多全系搭载的是3.5L的六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365牛·米,与旧款不同的是,取消了全时四驱的系统,搭载了一款分时四驱的系统。这样的调整虽然对汽车的燃油性有着很大的提升,但是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们来说确实是有点可惜,网上也有着很大的呼声,表示对这样的调整不满意。

除此之外,全新的普拉多还减去了中央差速锁的配置,对于一台靠硬汉印象深入人心的车来说确实是很可惜。这样一来,普拉多强大的脱困能力似乎只是成为了曾经的事情,一台车如果失去了灵魂,它的销量究竟是怎么样的还得具体的市场表现。如果说买这台车就是喜欢它的强大的越野能力,那对于改款后的普拉多绝对是接受不了的,这样的配置还谈什么越野,简直就是无稽之谈。如果你只是喜欢这样霸气的造型和超高的车身,那么对于全新的改款倒是也没有太大的看法。

那么,这台车到底能不能大卖,还是要看潜在的消费者的需求到底是怎么样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