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加了一次油,发动机故障灯马上亮起,原来是汽油变成了“汽水”

我们都知道饮料有山寨的,手机有山寨的,但是你知道吗,现在连加油站都有山寨的。这不这不前几天,我的一个朋友准备去加点汽油,可是没想到汽油没有加成加成了“汽水”。这让他非常的无语,但他油加完后行驶了将近五公里,突然仪表盘上的发动机故障灯亮起来了。

图片素材 来源于网络

没办法,他只慢慢的将车开进了附近的修理厂。修理的师傅发动机检查以后确认发动机并没有问题,有可能是燃油上面出现的问题。师傅把油箱里面的油抽出来了,以后看了一下,确认的确是因为汽油品质有问题,才引起了发动机故障灯亮起。

我的这个朋友很纳闷,为什么自己明明是在正规的加油站加油的,还会出现这样子的问题呢?师傅就问我那个朋友是不是在转角的那个加油站加的油,我朋友回答师傅说是的。师傅说你再去仔细看一看,那个加油站上面的牌子是什么加油站。我的朋友将车开回来了刚才加油的那个加油站仔细的看了一下,才发现这是一个山寨加油站。我这个朋友原来想上去理论,但是它当时是有事情所以没有时间去理论。他希望我把这个事情说出来,给大家提个醒,大家加油的时候要仔细看清楚加油站以免再出现和他一样的问题。

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那些小品牌的加油站。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个加油站老板一定是个女的因为巾帼不让须眉。

这个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的会看成是中国石化。

和上面那个一样,要不仔细看的话还真看不出。

我就服这一个加油站,只能说这老板挺实诚的,是先加水后加油的意思吗?还是停车加水在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