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最高级车型比思域便宜,但销量只有五百辆,非常难以理解

韩系车由于有非常高的颜值,所以应该是不愁销量的,因为现在很多人买车,都是挑着最漂亮的车型买的,越是漂亮的车型就会越多人买,所以如果一款车型是长得漂亮的,通常都会有很好的销量。

但是起亚这款最高级的车型就非常让人难以理解的,因为这款车型的设计非常出色,另外现在还有非常巨大的优惠,比思域的价格还便宜,最低只售11万元,但是销量只有五百辆,真的非常难以理解。

这款售价比思域便宜的起亚最高级的车型就是K5,是一款造型非常动感的中级车,对于这个外观造型设计,很多用户都是非常赞赏的,因为这个外观造型设计实在是非常漂亮,不是一般车型能够设计出这么一款车型出来,所以就能看着这个外观,怎么样都是值20万的,但是现在最低只需11万,比思域还便宜,但是销量只有五百辆,实在是非常难以理解。

起亚K5的车内也是一种非常动感的设计,与外观相呼应,也是突出了这款车型的调性。起亚K5最精彩的地方就是拥有同级最丰富的配置了是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中级车,但是依然销量只有五百辆,实在非常难以理解。

起亚K5在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虽然算不上是一款动力非常强悍的车型,但在燃油经济性上还是可圈可点的,但是依然只能卖出500辆,实在非常难以理解。或者起亚K5最大的败笔就是没有很高的乘坐质感,如果这款车型能够像奥迪A8一样舒适,估计会有很高的销量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