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交警超帅大牛停街边边 下车给外国游客指路 帅气又善良

说到兰博基尼,很多车主都知道兰博基尼名下有很多的车型。其中最贵的就是Veneno Roadster,价钱达到330万欧,兰博基尼名下也有很多的车型,其中一款Aventador很受大众的喜欢,也有很多大款购买。

最近,在街头迪拜交警开着豪车下车,为外国游客指路,这一幕让所有人都很暖心。小编恨不得冲上去跟这位交警要电话号码。

根据了解,这款车是大牛名下的Aventador,价钱达到六百多万到七百多万之间,配搭着6.5L 740马力 V型发动机,身长4797MM,马力为740PS,最大功率544KW,最大扭矩则达到690牛米。

上图就是Aventador的内饰,内饰依旧和以前一样,但选用材料大有不同。表盘也选用了新的设计,采用了黄色为主的TFT屏幕设计。倒车影像也有讲究了,可以达到5米长。全新设计的座椅采取了碳纤维材料,但座椅只能前后移,对个子比较矮小的就有点困难。难怪啊,小编个子矮所以才拥有不了这辆豪车。

这样一辆好车停在路边专门下车为外国游客指路。这样的做法,我们得为他赞一下。并非所有有钱人都是势力的。小编好想嫁给他!!!!

看到这一幕,网友说头顶一块布,世界我最富。家里啥没有,石油就我6.我只能说你的口才真不错。也有的网友说脸盲症在这里没法活,小编告诉你们,咱不看脸,咱看身材,任性!大家觉得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