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中东版霸道4000VX顶配最新报价绿色现车图片参数解析

18款霸道4000VX配置:18寸烟熏轮,氙灯,LED灯,大灯清洗,黑色内饰,电眼,后不锈钢门槛,天窗,迎宾灯,冰箱,桃木内饰,电动折叠后视镜,主副驾驶电动座椅,9气囊,遥控启动,防盗螺丝,航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炫彩仪表盘,巡航定速,导航,倒影,自动恒温空调,智能卡,一键式启动,中差,防侧滑,下坡辅助,外挂,大油箱,硬壳备胎罩+备胎镀铬及字母,前小杠,镀铬套件,门边防擦条,新款彩条。

18款丰田普拉多4000中东版外凸的大灯和越发粗壮 ( 177 2007 5179 小雯) 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的野性,表面越野车范儿更浓但人性化的构造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狠恶的亲热感。

18款丰田霸道4000在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丰田品牌的奢华元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丰田霸道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

并且18款丰田霸道4000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也表现出色,可以立起乘坐人,也可以放平承载更多的物品。直立式的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18款的霸道4000搭载的是4.0升V6策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爱信变速器。不论是沙漠还是泥泞沼泽,动力都可以让你畅快的形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