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ATS-L:外部/防盗配置-远程启动

凯迪拉克ATS-L外部/防盗配置-远程启动:远程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顾名思义就是通过遥控钥匙来远程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其原理最为简单:车辆通过遥控钥匙发来的讯号来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整套过程省去了人为进入车内操作的不便,发动机或电动机在运转时中控锁还处于闭锁状态,有效提供了安全保障。通常来说远程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后车辆会连续工作十分钟,之后若无收到其他指示则会自动熄火。此种方式同样可以达到提升驾驶室温度的作用。

远程启动特点:

1、可靠性高:

由于发动机或电动机远程启动与手动打火在车内结构上没有任何差别,不存在加热器机械磨损问题,从而故障几率也大大降低。

2、使用方便:

虽然发动机或电动机远程启动不能像驻车加热那样定时启动,但遥控启动方式同样非常方便。遥控范围通常不低于50米,如果车辆置于地面停车场从家里或单位都能直接遥控来提前启动发动机或电动机。

3、自动定时:

通常经远程启动的发动机或电动机如果在一段时间后没有进行任何操作发动机或电动机会自动关闭,避免忘记关闭可能带来的燃料浪费。

4、全车加热:

该功能与驻车加热都是让水箱冷却液升温,所以无论车厢还是发动机或是车窗都能得到有效加热。

远程启动十分方便便利好用。

出门前的几分钟,先通过远程控制功能,启动车辆的发动机,空调系统同时打开。等上车后,你便不会感觉到车内因高温暴晒而产生的热浪。

人在单位上班,车子在停车场。此时,快递员来送货。你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功能,打开车辆后备厢,让快递员直接将包裹放入,然后再远程控制车辆上锁。

……

当你不在爱车身边,远程控制功能可帮你完成不少操作,从而提高驾驶的舒适性和便捷性。请关注“欧特车灯小磊”,推荐转发谢谢!

凯迪拉克ATS-L:外部/防盗配置-远程启动

凯迪拉克ATS-L:外部/防盗配置-远程启动

凯迪拉克ATS-L:外部/防盗配置-远程启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