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爆全新7座SUV,比丰田汉兰达良心,配V6+9AT

在国内大中型SUV市场一直由丰田汉兰达霸占,无论是销量还是话题度、曝光量都是碾压同级甚至更高级的水平,就连更大的大众途昂在它面前都明显逊色了不少。不过这种情况可能在未来发生改变,因为雪佛兰即将推出一款极具美式风格的新车——雪佛兰探际者。雪佛兰爆推全新大7座SUV,车身5米2,轴距超3米,比丰田汉兰达良心,配V6+9AT,有望25万起。

外观方面,雪佛兰探际者前脸采用了比较大气的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层的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而雪佛兰Logo在前脸采用银色装饰,强调品牌力度,前脸大灯设计的也比较扎实。

车身侧面有着较高的视觉冲击力,使用了较为硬朗的平直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而且后窗和后档玻璃都采用了隐私性极好的黑色隐私玻璃,轮拱与车辆四周都进行了黑色塑料材质进行了全面的包裹。车辆尾部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中间由一条较宽的镀铬件与两侧修长的晶钻尾灯紧密的连接,下边黑色的后保险杠也显的该车非常的敦实,矩阵式的双边共出排气设计也蛮符合这款SUV车型。

内饰方面,雪佛兰探际者延续了美系车型一贯的优良表现,大面积黑棕双色软性皮质材料的使用比较的上档次,触感比较的不错,呈现出了高端奢华的一面。中控区域划分十分清晰,便于驾驶者操作,此外,新车触摸屏可向上开启,内部为小型储物槽,日常可放置贵重物品,这种设计非常不错的。同时像是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子手刹、驾驶模式控制旋钮等均有配备,操作起来比较的方便,另外7座的空间布局比较的宽敞,舒适度比较的不错。

动力方面,雪佛兰探际者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7KW,峰值扭矩为352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1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传送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而且还有四驱系统的选择,动力数据的表现是相当的强。

对于一款大中型SUV来说,除了空间必须保证以外,车辆的整体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的,墨哥觉得雪佛兰探际者明显拥有这样的实力,而且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至于上市后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