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追尾比亚迪速锐,车主:轻轻一下防撞梁就断了

在汽车界小型SUV领域,本田旗下的缤智和XRV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本田缤智有着精致的外观、经济的油耗和充足的空间,但是安全配置有些低。日系车经常被人吐槽“皮薄馅大”,那么对于本田缤智来说也是这样吗?我们不妨通过一场事故了解一下。

近日,一位本田缤智车主在网上分享了一起追尾事故,据这位缤智车主描述,“当天在高速上有些堵车,我跟车前行,速度慢慢提上40左右的时候前车不知道什么原因突然急刹车,我没有刹住就直接给撞了上去。”

前面的车是一辆比亚迪速锐,车主下车后看到速锐的尾部受损挺严重的,保险杠被撞凹陷而且快脱落了,尾门也被撞开。相比之下本田缤智显得比较轻些,中网、保险杠和机盖受损。比亚迪速锐车主下车后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比亚迪被追尾居然比不上一辆日系车!”

但是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缤智车主将车子拉去4S店定损,发现2个大灯、机盖、保险杠、水箱冷凝器、龙门架全换,前防撞梁居然也断了也要换。缤智车主说道,“本以为自己追尾比亚迪后,看上去没什么事,没想到轻轻一下防撞梁就断了。”这起事故缤智车主全责,赔偿比亚迪速锐和修自己的车,自己的车花的钱占70%。

对此事故,有网友评论道,“看上去撞得力量没多大啊,怎么成这样了,这皮薄筋骨也不行啊!”缤智车主回复道,“我不想说了,这防撞梁薄的不行。”也有的网友说道,“缤智好脆,可能是碰上公路坦克比亚迪了吧!”

总结:在车主没有去4S店定损之前,本以为本田缤智追尾比亚迪速锐占了优势,但是定损后才知道自己的车伤得不轻。通过这起事故大家对于本田缤智的安全性能应该有一定的了解了吧,同时两车相撞不能只看受损表面,看上去受损轻的不一定就真的损伤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