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式车身,最大离地间隙210,3.2L+6缸爬山涉水没问题

最美的自己在路上,当发现时,已然神行”

路虎的发现神行值得用这样的诗句赞赏,很多人喜欢路虎,喜欢神行者2其实是源于一种对于探索前行的人的美好想象,首先这种人怀着向远方的梦,要走很长的路,越过山川河流,要带很多东西还要带的东西便于携带,于是便有了神行者2宽大而厚实的身板,那意味着宽大的空间足以应对长途旅行,其次这种人要穿着厚厚的鞋子,得准备应对各种不同的情况的衣物和工具,以便于跨越一次又一次的险境,于是就催生了神行者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天生无畏始终昂首向前的势头,私以为那是路虎“最美的自己”

从外观上看,神行者2这款旨在征服崇山峻岭,险恶自然的造物在外观造型上遵循着路虎家族刚硬简洁的传统,事实上,越野性能出众的SUV的造型大多像神行者这样棱角分明,刚直强硬,像方方正正的盒子一样,多余的柔和的线条会显得它像娇滴滴的诗人而非踏上远大前程的越野者,这位大块头有4500车长/2180车宽/1765mm车高的身板,而非承载式车身,最大离地间隙210mm则保证了它的高通过性,值得一提的是,过于方正的前脸让它像硬汉一样冷峻,同时也显得沉默而坚定。

内饰从来都不是路虎的长处,一直以来都是以简洁实用的面貌见人,整个内饰由黑色构成,只是在中间贯穿点缀有木纹装饰条,同时你也可以选装丝缎银金属饰条。亮点为车内的控制旋钮,能感觉到最外层包裹了一层软质略带磨砂质感的橡胶,应是为了野外驾驶需要。这种软质橡胶可以给你提供比塑料更好的触感,同时还有防滑的功能。毕竟到了野外,液晶显示器和电子系统可不管用,传统的机械结构的旋钮按钮更为吃香。

在动力方面神行者2使用了一台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最大扭矩317N.m。负责动力传输的是一台6AT变速器,就数值来看要拖动庞大身躯的神行者是够用的,越野车需要加大低速扭矩便于上山,爬坡,以及爬出泥淖坑,而路虎设计的与之匹配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设有草地/碎地/雪地/泥地/车辙/沙地模式等多种模式,驾驶者可根据实际情况来切换所需要的模式,从而随心所欲的驾驶着这位大块头穿过山河大海。

不过要想安心的驾驶着神行者2开始越野之旅,首先在安全和油耗方面还需要了解了解,在安全与油耗方面,神行者2气囊数量共有7个,除了大家熟悉的正侧驾驶、前排及后排安全气帘外,还增加了驾驶员的膝部气囊,最大程度的保护驾驶员的安全。而官方给出3.2L直列6缸自然吸气版本的油耗为11.6L/百公里,还是比较耗油的,所以在开始越野之旅之前,还请检查好油箱看看是否需要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