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值得期待的5款新车,想买车的可以等等

丨上半年混的不好的,千万别气馁,毕竟七一建党、八一建军、十一建国,伟大的事业都是在下半年完成的,上半年不是五四青年节就是六一儿童节,都不太成熟...虽说这只是一个段子,但不得不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一批新车,的确值得期待。

丨长安全新CS35

下半年上市

长安全新CS35比老款车型发生了较大的改变,可以直观看到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进气格栅样式,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并且在Logo上继续沿用长安汽车的圆形Logo,没有采用“CHANGAN”字母样式。另外在前保险杠处增加了一根镀铬饰条,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整车的视觉效果精致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达到了2600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0mm,整车尺寸为4335/1825/1660mm,高度减少10mm,长度增加了165mm。动力方面应该会沿用现有的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6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者6AT变速箱。不管新车实际表现是否让人满意,长安能及时作出升级调整,就足以值得鼓励了。

丨广汽三菱奕歌

8月上市

广汽三菱将在下半年带来一款全新SUV车型,名为奕歌(EclipseCross)。新车前脸沿用三菱的“X”形设计,粗壮的镀铬搭配大面积的雾灯设计,富有张力,整体前倾的轿跑SUV设计也使得新车保持颜值在线。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05mm/1805mm/1685mm,轴距为2670mm,和日产逍客较为相近。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汽油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难能可贵的是,奕歌还带来了前后独立悬挂和S-AWC四驱系统,在越野能力上或许也会有不错的表现。对于产品过于单一的三菱来说,也是时候带来一款新产品了。

丨奥迪Q2L

10月上市

早在去年12月份,国产Q2L就已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下线,眼看大半年时间过去,奥迪Q2L也该上市了。Q2L将成为未来奥迪Q家族中最入门的车型,国产后错位竞争小型/紧凑型SUV两个细分市场。

新车最大的亮点依然是奥迪出色的本土化能力,旗下车型几乎都做了“加长处理”。国产奥迪Q2L轴距将在海外版Q2的基础上再加长28mm达到2628mm,比奥迪Q3的2603mm的轴距更长。除了轴距加长以外,国产Q2L将高度相应提升40mm,其原因同样是针对中国市场调高了悬架高度,增加了离地间隙,也更契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说白了就是能让你更轻松的上马路牙子了。

丨马自达CX-8

下半年上市

这估计会是一台众人都说好,却没人敢下手的车型。马自达CX-8定位为一款中型SUV,在这个级别前有汉兰达、途昂,后有福特锐界的夹击,想要突出重围CX-8还真不容易。好在新车完美继承了马自达的撩人设计,盾形进气格栅搭配流星眼式的LED大灯,秀色可餐。

动力上马自达CX-8预计将搭载2.0L和2.5L的汽油创驰蓝天发动机,搭配SkyActiv-Drive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锁止范围更广,传动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也会不错。照国内的中型SUV价格估计,CX-8的大部分车型价格应该不会高于30万,比起汉兰达还是有优势的。叫好的有了,不过能不能叫座就看CX-8的具体定价和营销策略了。

丨大众全新CC

8月上市

大众海外版Arteon亮相之初确实惊艳,毕竟看惯了大众的“套娃脸”,新面孔很容易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国内引入后则依然保持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但名称仍旧沿用大众CC,另外除了全新造型的前脸设计,无框车门和掀背尾门也是新大众CC比较吸引人的地方。

美中不足的是,虽然新车在外观上靓丽了不少,但同样出自于MQB平台,它的内饰和迈腾的调性十分相似,沉稳有余而时尚不足。此外,动力上预计国内版的全新CC将只有2.0TSI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分为高低功率版本,所以价格方面也不会太便宜,虽说没有一个特别正面的竞争对手,但肯掏钱的也不会是多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