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不听老爸的话, 20多万不买迈腾而选择年轻时尚的他, 佩服

车型:雅阁 2018款 260 TURBO 豪华版

裸车购买价为:19.98万,一分也不少

目前行驶里程:1000多公里,综合油耗在7.9L/100km

最满意的地方:1)这当属于颜值了,之所以不听老爸的话买迈腾就是看中本田雅阁的外观了,超炫的外观,现在开出去大街上回头率还是蛮高的。尤其是前置大灯的造型和后溜背的车顶设计,现在看起来还是很激动的。2)除了颜值外,还有一点很满意的,就是油耗了!对于本田的发动机,国人还是很认可的,目前行驶了1000多公里,1.5T的发动机综合油耗在7.9L/100km,还是很满意的!最不满意的地方:1)外漆面太薄了,有一次稍微不注意刮了一下前车头,竟然看到里面的塑料板了,还有前嘴唇下方的翼子板能按下去,这用料太不厚道了!2)还有悬挂减震偏硬,没有老爸那台天籁的舒适。

外观、内饰及空间方面:1)外观上,雅阁的颜值非常高,也许很多人买他就是冲着外观去的,前脸采用了大嘴巴式的造型,搭配两侧羽翼式LED前置大灯,看起来非常帅。而且采用了后溜背造型设计,搭配翼子板设计,让雅阁看起非常年轻、时尚,不像大众迈腾和帕斯特看起来是比较老气的。2)内饰上,雅阁的内饰跟外观一样,都是比较年轻、时尚的。而除了用镀铬板装饰的地方外,能摸到的地方都是采用了软材质,非常舒心。超级喜欢那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个旋转式开关,非常好看!3)空间上,雅阁的后排超大大,2830轴距,人坐在后排上与前排的距离还很宽呢!有一次后排一次性坐了三个大人,一点也不显得拥挤。后备箱的空间也很大,一家人自驾游的东西都可以放得进去。

整车的舒适性怎么样?前后悬架分别采用的是麦弗逊式和多连杆,还是很不错的,但是与天籁一相比,差距还是有的,悬架有点偏硬,整体上还是可以了!还有空间是双区独立空调,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一般开车的都喜欢凉快一些的,但是副驾驶上人有时候就不需要这么凉了。噪音上,雅阁采用的是米其林轮胎,胎噪控制不是不错的。动力上,这款雅阁搭载的是1.5T 高功率版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4马力,最大扭矩为260N.m。这样子的动力参数去哪里找,也只有本田能做得出来了!目前开了1000多公里,雅阁开起来非常平顺,这个CVT无级变速箱在换挡的时候一点顿挫感都没有,看起来非常顺。

为什么选择这款车?刚开始想买车的时候,老爸就推荐我去大众迈腾了,说毕竟现在这么多人买迈腾,但是我最后还是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在2018款雅阁还没有上市前,关注过2018款凯美瑞、君威等,外观上都是不错的,非常年轻、时尚而且有运动感。但是最后考虑到油耗问题,还是等着2018款雅阁上市了。无论是外观、内饰及动力上非常符合我的要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