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雷克萨斯ES竟然能和LS如此相似?

说到日系的车,除了丰田、本田这几个品牌见得比较多以外,其实像雷克萨斯这些也是比较常见的了。像去年年底的时候,港剧溏心风暴3火得那是不要不要的,在剧中运用比较多的就是雷克萨斯和丰田了。剧中出现的雷克萨斯的车型主要包括有雷克萨斯GS、RX等。不过小编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雷克萨斯ES。

从外观上来看,新款的雷克萨斯ES的前脸设计可以说是和LS极其的相似,比如说中网,雷克萨斯ES采用的是纺锤型的中网与LS的是很相似的,不过仔细一看的话,雷克萨斯ES还是具有自己的特点的。大灯方面,雷克萨斯ES采用的是三眼造型的LED矩形大灯的设计,由24颗LED组成,在这里,小编觉得这也是雷克萨斯进步的一个地方,因为这24颗LED可以单独的开启或关闭。车尾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相比与现款的ES更加的具有运动感和时尚感,车尾比现款更加具有立体感,线条方面更加的丰富。不过新款的雷克萨斯ES选择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如果选择外显的双排设计的话,会不会更加的显示出它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雷克萨斯ES采用的是竹木饰板,相比于实木或者拉丝饰板,竹木饰板的颜色反差更大,并且由于这类的材质不多见,所以品质感更强。

仪表盘方面也进行了很大的改动,全新的雷克萨斯ES采用的是流行的液晶仪表盘,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为7英寸,时速和发动机转速都是模拟显示。同时中央液晶屏的尺寸为12.3英寸,横屏显示,界面和显示效果非常的好。雷克萨斯ES同样有驾驶模式,它的驾驶模式有运动、经济、普通和纯电这四种模式。

说完中控台和液晶仪表盘之后,我们来看一下雷克萨斯ES的音响,新款的ES采用的是马克莱文森音响,分布在车内的10个位置,这样子的话可以使得效果更加的具有立体感。

说到最后,全新的雷克萨斯ES的上市可以说给BBA也相应的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因为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雷克萨斯ES相比与同级别的BBA表现出来的,无疑更加的优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