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良心的国产车又降了,搭载四缸发动机,3.6万果断放弃宝骏510!

说到最良心的国产车想必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众泰,不得不说众泰这两年来旗下的车型,在同级别或者同价位当中的配置以及性价比方面都是最出色的,特别是旗下的众泰T700这款车型,配置以及用料方面更是越级的表现,不过对于一些只需要作为城市代步工具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明显是不太符合的,缺点就是块头实在是太大。

而在小型SUV这款领域卖得最好的那肯定非宝骏510莫属,超高的颜值以及出色的性价比让它成为了这个级别里的佼佼者。不过今天要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型同样被号称是最良心的国产车之一,它就是吉利旗下的小型SUV车型—吉利远景X1,而且目前还有差不多4千块的优惠幅度,也就是3.6万块左右就可以轻松的搞定这款车型,性价比还是相当的高的。

远景X1被定位于一款城市小型SUV,它的到来可以说是完成了众多消费者第一辆车的梦想,小巧的车身让它看起来十分的呆萌可爱,非常符合当下年经消费者的审美标准,车身侧面紧凑饱满,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让它看起来十分的有力量感,车身尾部层次感分明,微微翘起的臀部让它看在十分的性感,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778*1663*1519mm,轴距为2353mm,很符合其自身的定位。

内饰方面,相比呆萌可爱的外观相比,内饰整体氛围也是十分的年经化,双配色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十分的动感,在搭配上双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整体看起来并没有任何廉价感,这点相当的不错,作为小款小型SUV来说,空间表现并不是它的强项,特别是第二排的空间表现,身材瘦小的还可以座上三个,要是身材稍微肥胖一点的坐上两个还是勉强能接受,三个的话估计就很难了。(自己脑补一下画面)

动力方面,远景X1分别搭载了1.0L以及1.3L自然吸气发动机,1.0L最大功率为50KW,峰值扭矩为88Nm,1.3L最大功率为65KW,峰值扭矩为12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而且最入门版车型有优惠之后的起步价仅为3.6万元左右,相比宝骏510还要便宜差不多2万块。

总结:如果作为一款城市代步车的话,远景X1这款车型的综合表现还是不错的,亲民的价格和低油耗的表现绝对是城市代步车的首先,如果作为一款家用车的话,那么远景X1的综合表现肯定是不如宝骏510的,您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