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又推新车,1.4T燃油、混动版同时亮相,要便宜了!

近日,我们获悉,备受关注的上汽大众SUV产品途观L又会有新车型推出了,这就是全新的途观L更换1.4T发动机后推出的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车型,之前大众汽车的这台1.4T发动机可以说应用在很多车型上,不管是B级车的帕萨特还是途安和朗逸,都有使用,现在,全新的途观L车型也将搭载这台经典的发动机了,相比现在途观L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虽然在动力上会有一定下降,但这款1.4TEA211发动机的使用将会带来途观L更加低廉的售价,成为途观L的入门级产品,而插电混动版的途观L将更值得大家期待。

全新途观L1.4T版本车型实拍图:

全新途观L1.4T插电混动版车型细节图:

从图片来看,全新的1.4T版本途观L车型与之前的2.0T版本车型外观和内饰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相比2.0T途观L尾部的标识330TSI和380TSI,1.4T版本车型使用的是280TSI标识,而17寸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中控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都有所保留,另外,1.4T车型配备的还是那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的途观L除了车身前后有独特的蓝色标识外,在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2公里。

看惯了之前1.4T版本的大众帕萨特,大众朗逸,这次1.4T版本的大众途观L真的来了,不仅有燃油版,还有插电混动版,看来离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1.4T版本的途观L,您认为售价多少算是合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