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悍马”强势来袭!2.0T发动机+全时四驱,仅10万路虎也无奈

说到硬派车型,想必很多的人跟小编一样,首先想到的是普拉多、帕杰罗、牧马人、路虎卫士、兰德酷路泽、奔驰大G等车型,这些车型最便宜的也得30多万,从亲民厚道的角度来看,选择自主硬派车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来自东风旗下的亲民硬派SUV车型——东风HUV,被称为国产“悍马”,2.0T发动机+全时四驱,仅10万路虎也无奈。

在外观设计,整个前脸的造型显得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线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大灯采用方形转向灯,安放的位置十分独特,中网部分大面积的进气口与两侧的大灯连接在一起,整体性很强,下包围采用了厚重的黑色饰板装饰,看起来威猛、霸气。

内饰方面,新车选用了机械质感很强的风格规划,金属味道很重。车内方向盘规划感很强,车内钢琴式按键,空调操控按钮视觉上质感都非常不错。换挡杆外形非常亮眼,能瞬时间勾起驾驶欲望。此外,车内还选用橘色装饰,大尺寸标准液晶屏,以及真皮座椅都极大的提升了这款车的科技感!

既然说它是硬汉suv那么动力一定要够硬才能配的起这个称号,发动机是用的2.0T的,功率可以达到180KW,不过说到变速箱方面,还是有点差劲,用的5速手动,不过除了这点,还有一款四驱模式可以选择呢,所以,年轻人还是很喜欢的。

东风汗马Humvee(军用车型为东风猛士),从名字上来看,这款车型肯定与悍马有这很深的渊源,也确实如此,该车大部分技术来源于悍马,动力参数也与悍马H1相差无几。同时外形也与悍马一样威猛、彪悍,但是总感觉少了点什么,对,就精雕细琢后的灵气。但是就这样的售价加上配置上也是让路虎很无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