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脑子进水了!26.98万一口气降到15.6万,只为掀翻奇骏CR-V

在SUV市场,最受欢迎的莫过于紧凑型SUV了,无论是上班还是家用,无论是城市还是农村,都适用。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紧凑型SUV——全新丰田RAV4荣放。丰田脑子进水了!26.98万一口气降到15.6万,只为掀翻奇骏CR-V!

全新丰田RAV4荣放的车头设计硬朗霸气,辨识度极高。前脸采用了双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搭配全新样式的LED头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保险杠的设计也很独特,棱角分明,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走到丰田RAV4荣放的侧面,让人眼前一亮。车身腰线硬朗十足,搭配全新样式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凸显出自己硬派SUV的身份。尾灯组造型犀利,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整个车身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全新丰田RAV4荣放的内饰设计简约实用,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操作起来更加方便,机械质感非常强。前门板内侧扶手设计的很是别致,搭配圆形出风口,视觉效果很好。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做工也非常出色,充满了质感!

全新丰田RAV4荣放给消费者提供了2种不同的动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1马力,传动系统与之搭配的是前置前驱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搭配的是前置四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毋庸置疑,这样的动力表现绝对杠杠的!

丰田RAV4荣放目前在售的一共有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98-26.98万,但是为了冲销量,在一些地区,经销商给出了2~3万元的优惠,低配版本的售价直接降到了15.68万元,性价比瞬间提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