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考斯特15座豪华大巴 全隔断隐私玻璃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至尊版的内饰,手动挡的中巴车组合仍是让人有些不适应,后来发现它的逻辑改动坏习惯的作用。系好安全带,挂挡行车,可以充沛感受到刹车灵敏,而且车身运动比较灵敏,知得一提的是,以安全为主的丰田柯斯达每个座椅的安全带全部是三点式安全带。

方向盘是半真皮半桃木的,看上去更美观,触感很好,不凉不热,操控台变成了与方向盘 配套的的桃木仪表盘,老款发动机是原厂的橡胶垫,非常不美观,材质不但是纯皮的,是头层小牛皮,看上去更大气,而且与车里的真皮座椅的颜色也很匹配,美观环保。

首先,它把一般的方向盘材质改为半真皮半桃木纹材质,贴心的设计使得考斯特改装车变得又美又方便。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仪表台采用丰田原厂桃木纹仪表台,原装原产,使用方便,质量保证。司机杂物盒经过改装之后内容更加丰富实用,面板采用桃木纹装饰,加设带杯托,储物盒,边缘桃木纹防护栏等装置,为司机提供更多的便利。

窗帘内侧可以加装LED蓝色灯光,车内立柱加装LED灯光,台阶上也可以镶嵌LED灯光,显示品牌坐标等。同时还可以在通道来两侧增加LED蓝色灯光。

丰田考斯特作为大型的客车,由于车身自身的体积较大,司机所面临的视野盲区也会是行车过程中的一个安全隐患,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头设计上大省心机,经过装置摄像的方式将一切的视野所不能抵达的范围经过摄像头传抵达操作台上,以便当司机更好的把握路况,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

同样增加车身尾翼改倒车雷达为倒车影像,愈加安全牢靠的设计保证了在行车过程中路况的察看,进步了安全系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