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再现神车!堪称小号“普拉多”,2.7L配四驱

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硬派越野车爱好者存在不少,而最受青睐的品牌就莫过于丰田了,毕竟可靠的性能、良好的口碑都让其深得民心。毫无疑问,普拉多这款车型的人气最旺,平行进口+40万不到的售价,确实挺吸引人的。其实在丰田家族里,就有着这么一辆实实在在的硬派越野车---穿越者(Fortuner)。虽然在车友中的知名度非常低,但与普拉多一样都是非承载式车身,而且发动机和变速箱也是共用的,但售价却要便宜个6、7万元,因此有着“小普拉多”之称。下面我们细看这辆车。

穿越者跟普拉多相比,尺寸接近,动力也接近,不同的是,穿越者采用的分时四驱,而普拉多则以全时四驱为主,现在中规普拉多采用了分时四驱,当然中规普拉多配置起点还是比较高的,比如皮座椅、后挂备胎等都可选,而穿越者的平行进口车版本,配置相对比较平淡,当然,价格上就会便宜不少。

丰田穿越者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非凡舒适享受。仪表盘只是单纯的双*筒造型,没有多余的点缀,中间的液晶显示屏简单易懂。2018款丰田穿越者内部空间的舒适性展现着奔跑者除了硬汉之外的另一个形象,方向盘造型新颖,较为粗壮,上面布置了音响、电话等控制键,操控起来手感出众。

丰田穿越者搭载2.7L发动机,传动系统为6速ECT-i自动变速器,搭载2.7L排量的四缸发动机的车型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18款丰田穿越者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硬派的SUV其价格也是有巨大的竞争优势,哪怕是国内的一线品牌合资SUV跟它们相比,穿越者也丝毫不落一丁半点,说到丰田的穿越者其历史虽然只能从05年开始但是这款车却是基于丰田传奇皮卡海拉克斯的底盘,所以皮实耐用就成了穿越者的最大优势;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架、四驱系统,以及和霸道同款的2.7L发动机,这些配置同时保证了穿越者的强悍越野能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