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故将路边的数辆摩托车推倒,网友神评:这就是传说中的手贱

7月9日晚上9时58分,在某城市街头,一名男子无缘无故将停在路旁的数辆摩托车推倒在地,监控记录下了男子的低劣行径。

视频中,一对夫妻走在人行道上,人行道旁边停了十几辆摩托车,也没有占用盲道,也不影响男子走路,可是不知为何,男子莫名其妙就把车一辆辆推倒在地。

整个过程中,他的妻子淡定观摩,并未上前制止,男子不知道心中有什么不快,把郁闷发泄在了这些无辜的摩托车上,做出如此损人不利己的行为。

男子的行为可以说非常恶劣,他的妻子用皮包打了他的屁股一下,似乎有些责怪,但并不真的为老公的行为感到生气。如果这觉得自己男人做的不对,早就应该出手制止,或者主动去把别人的车辆扶起来。而不是这样不痛不痒的看似责怪实则纵容。

有网友评论说:这就是传说中的手贱,欠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