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官网订购3.5万美元的Model 3入门款?半年后再来瞅瞅吧

作为普及电动汽车和抢夺市场份额的利器,特斯拉在 Model S 和 Model X 之后,又发布了起价仅需 35000 美元的 Model 3 。然而有媒体提出,由于产能提升困难、Model 3 的制造成本难以降至预期目标,“丐版”车型几乎是卖一辆亏一辆。为了摆脱困境,特斯拉决定优先排产高利润的型号。如果你现在还想在官网上订购 Model 3 的话,其门槛已经提升到了 49000 美元的“长续航大电池”(Long Range Battery)+“豪华内饰”版本。

(配图来自:Tesla官网)

据 Ars Technica报道,为了减少订购者的困扰,特斯拉已经完全移除了官网上的 3.5 万美元入门版 Model 3 的介绍。唯一能找到相关信息的,只剩下早前发布的新闻稿了。

(配图来自:Tesla官网)

不过该公司一名发言人称,此举并不意味着 Tesla 变更了计划,只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更明晰的选项。由商店页面的介绍可知,入门款 Model 3 将在 6~9 个月后再次开启订购。

[编译自:TechSpot]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