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拉,小而精的胖墩,8.5万把你带回家 网友们:好极了

起来看看,对于今天的热点话题【别克-昂科拉,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焦虑的事情终于解决了】,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赶紧在评论区留言吧~

第二天去看车,车主给我开了前机盖,怠速听了听发动机,车主说车随便试。我上车试的时候打了两次才启动,车主笑说电瓶亏电,老不开闹得。我试了一圈,觉得还行。和车主商讨价钱的时候,合作很愉快,车主给我便宜了几千块,8.5万成交。商量好价格以后,约定复检的时间和地点。到了复检那天,我早早的就去了。去了检测师傅告我总共有249项专业检测主要分为初检和复检,初检未上门检测,复检为线下服务店检测,初检和复检共249项检测项目。最后给了一份检测报告,车没问题,挺专业的。最后一步过户,去了才知道有专门负责过户的过户人员,我去了把那些资料交给过户人员就没我什么事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吧,就办理完了,感觉挺快的,没想象中那么麻烦。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一生承诺:外观年轻时尚,小巧精致,内饰做工精细,质感很好,动力强劲,提速快。方向盘很轻,转向精准。

@寻梦:总体不错 外观时尚内饰精细 动力不错 油耗不高 性价比真的不错。

@小清新:外观流线型,外观时尚结实,有一种很耐撞的感觉,偏胖,一看就是我们一家人,很喜欢 。

@梅兰竹菊:底盘做得很扎实很稳,这点倒和昂科威区别不大,也很高,感觉不到明显震感。乘坐舒适度不错。

@走自己的路:乘坐舒适性特别好,运动座椅包裹性相当到位,驾驶过程中视野开拓。

@活着的意义:座椅包裹性好,很舒服,减震也可以,噪音控制不错,在车里会感觉很安静 。

@与众不同:悬架不舒服,车子颠簸的时候有点不舒服,别的都还不错。

@放肆温柔:内饰做工中规中矩吧,中控台塑料感太强而且是硬塑料,但是其他几个,地方都是软塑料。对这款车的内饰还是比较满意。

@想不出来:这款车的外形美观小巧中透着霸气,动力满足日常家用,这款车的后备箱不是很大,日常家用车已经足够了。

@烟花瞬间: 前排空间还好,但是后排就有点局促了。后排横向偏窄,所以后排坐满有点压力,后备箱空间也不大。

@你,还有什么更精彩的评论呢,赶紧联系小编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