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东风风神AX7车主真实爆料,这款国产车到底有多差?

东风乘用车-东风风神AX7

官方指导价:8.98-13.18万元

车主一缺点:加速时转速上扬得较快,很快达到2000转,随之而来的除了速度还有噪音,当然这是与日系车比较的结果,日系车起步提速时很好的抑制了转速上扬过快的问题,所以显得安静一些。但是同一转速下两者噪音都差不多的。同是1500转时都比较安静,同样2000转时一样的吵。希望ax7厂家精益求精,做得更好一些,提高自己的技术。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二缺点:油耗较高,但是毕竟2.3的,勉强能够接受了。仪表板中间的两个大C真是被各种吐槽啊,越看越别扭,再加上在阳光下仪表板的反光,真是无言以对啊,完全看不到行车数据。

车主三缺点:变速箱不够灵活,尤其在爬坡的时候,不升档,只能切换手动模式来换。刹车异响,刹车片和刹车盘打滑的声音真的很大,尤其下坡快停车的时候。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四缺点:油耗较高,但是毕竟2.3的,勉强能够接受了。仪表板中间的两个大C真是被各种吐槽啊,越看越别扭,再加上在阳光下仪表板的反光,真是无言以对啊,完全看不到行车数据。

车主五缺点:内饰有的地方需要加强一下,装配的不够好,后排座椅有点太直,坐着不舒服。仪表盘的两个大C看着不舒服,不过时间长了也就接受了,上面的这些不满意的地方是都可以接受的,不能因为这点小缺点,而不去买这辆车,那可真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六缺点:目前好像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开始不顺手的地方应该都是因为我是技术渣,现在已经和它熟悉起来,越来越顺手了。但是允许我小小吐槽一下,帝都的交通状况真是没谁了

车主七缺点:车辆行驶的时候有点异响,发动机在冷车低速的时候。声音稍大,不过等一会车速起来,或者热车了,声音就很小了。还有就是2.0的配置能在后排加个出风口那就更好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八缺点:买的是手动版的,档杆的行程和卡位都没什么问题,稍有不满的地方是入挡的顺滑感。挂档时那种咔咔的摩擦感,很让人不爽。另外,感觉官方也略有吹嘘的感觉,噪音有点大,虽然说不影响日常使用,但是总感觉这车开久了,噪音有点变大的趋势,难道是我自己太敏感了?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九缺点:不满意的就是仪表了,造型有点“另类”,中间小屏反光比较厉害,中午太阳大了只能隐约看清时速。方向盘只能上下调节,不能前后调节,不怎么人性化。隔音还有待提高啊!轮胎夹石子比较多甩起来比较响。中控9寸大屏的手机互联功能主要能和华为的手机互联,要是在增加点别的品牌的手机就好了,买了AX7还得让换手机不成。

请输入图片描述

车主十缺点:这车应该说是没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就是有一点,刚买回来的车,汽车的中控台触摸屏上有明显的指纹,提车的时候给我们说是新车,但是明显能感觉这车之前有人开过,去检查这车还是能确定是新车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