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克赛拉1.5换2.5发动机,动力杠杠的

小昂2年了,提车后2个月就开始对原本1.5的动力很着急,后来知道了可以操作一波换2.5的心脏,心里种草很久,终于在前不久实际操作了一波。

==========================================================

在换之前也比较纠结,怕会换了后导致一些问题和麻烦,但换了到现在基本没什么太的问题,(我要加95的油,导致油费了一点,算不算?哈哈)。

估计很多车车友也有类似的担心,那么我就简单的说一下,换了后我遇到的问题。

(在我看来都不是问题)

1、油门给太重或者地板油,起步肯定会打滑的,不可避免,怎么处理呢,换轮毂 上米其林PS4的胎,再来一副好点的刹车,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现在我地板油下去打滑不严重,也不会影响安全。所以没必要担心这点。

2、发动机舱温度会比之前高一点,不知道时间久了后有什么影响,但只是略高一点点,毕竟排量那么,正在研究怎么改善散热的问题,有好的方案以后找机会更新说明的。

3、因为我是1.5AT,必须换2.5的变速箱才会有更好的体验,所以在更换后短期内,可能会出现2-3挡换挡的时候,会偶尔出现顿挫的感觉,这个是正常的,因为变速箱可能在学习你的驾驶习惯,适应你自己的驾驶风格,开了一段时间后,慢慢就好了。

4、暂时没想到没遇到,有的话在更新。

先上图吧,反响好的话,再继续更。

2.5机头

2.5变速箱

K&N空滤

XX牌订制双阀门中尾段排气

原厂后防倾杆

M-Force的ECU程序(没记错的话 理论是230P 300N)

迈斯顿18寸旋压轮毂

米其林225 40 18 PS4轮胎

AP大六卡钳

AP大包围

碳纤维方向盘

17款方向盘总成

还有若干原厂加装配置和功能,懒得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