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将狂跌?2000座外资加油站“全面入侵”,过两桶油好日子

油价将狂跌?2000座外资加油站“全面入侵”,两桶油好日子到头了

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很多人都从新手变成了老司机,也有很多人从无车一族变成有车一族。对于我们普通的车主,平时最关心的就是汽车油价了,因为一辆普通的车,有时候一个月的油价就高达1500。可惜事与愿违,现在国内的油价状况就是涨多跌少,咱们老百姓也没有办法。近日,小编在朋友圈看到,外资加油站即将进入国内,可能会对国内油价带来巨大的冲击。起初小编还以为是假消息,后来上网查了一下,没想到还真有这件事。这件事让我们看到了国内油价大跌的曙光!

​其实在国内,外资加油站是一直存在的,但是实际知道的人很少,因为他们的数量实在太少了,所以大部分车主都没有遇到过。因为WTO世界贸易组织对我国经济市场的保护,外资加油站不能在国内大肆兴建。截止2017年年底,我国加油站总量是10万座,其中大部分是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而在这10万座加油站里,外资加油站不到2000座,所以大部分人不知道是正常的。

​因为中国市场的逐渐成熟,中国正在慢慢的开放对外贸易的窗口,其中就包括对外资连锁加油站的限制。目前,官方已经正式宣布7月28日,我国将正式对外开放外资加油站进入国内的渠道,可以预见的是,未来中国加油站市场将会被大量外资加油站“全面入侵”,毕竟,没有哪个企业现在不垂涎于中国这块大蛋糕。

​消息放出后,全世界最大的石油石化集团BP公司就立即宣布在5年内,将会在中国兴建2000座加油站,这还只是保守估计,在未来也不会没有追加的可能。而国外的各大加油站也纷纷宣布会在中国建立加油站。

​贸易世界化,公平化是国家的意愿,绝对不能为个人意志所转移。可以预见的是,这么多的外资加油站进入到国内,绝对会对国内两桶油带来很大的挑战。异常激烈的价格竞争和油品竞争,即将上演,主导这场战争的结果当然是我们消费者,国内两桶油的好日子会从此到头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