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提醒:千万要小心这些加油新骗局,现在已经有大量车主上当

开车就必须要上牌,想要马儿跑就必须给马儿吃草!想要车跑就必须给它喝油,相信很多的车主,现在的加油站也是各种各样的,民营的加油站也是非常的多。但是在利益的驱使下,也是有很多的套路,一不小心你可能就中招了!

很多时候你加油的时候她可能会给你递上一瓶水,然后细心的像你推荐一款她使用的比较好的产品,还说她用的是如何好用和实用。这些加油人员都经过专门的培训,推销很有一套,结果许多车主买回去后,发现东西都是假的,或者根本不能用.

还有的时候你会发现在自己的车在油箱盖贴上如下的小纸条,让你是防不胜防。这都是因为你偷懒坐在车上,而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也就是顺势把纸条给你贴上了!

然后加油人员会让你过来看加油盖上的小条,然后说你的车出厂时规定必须定期加燃油添加剂,说如果定期不加,排气管会排出黑色杂物。于是许多车主就当真,掏钱又在加油站买了瓶燃油添加剂。

这样的套路你有遇到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