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平对置发动机,标配全时四驱,纯进口19万就能入手,比GLA划算

斯巴鲁是一个小众日系车企,和雷克萨斯一样都是采用纯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但两者销量可谓是天差地别,由于知名度较低,加上后期维修保养昂贵,斯巴鲁基本上无人问津,在大街上碰到的概率非常低,近日斯巴鲁XV迎来更新换代,稍微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斯巴鲁XV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慢,从2011年上市至今只更新的次数屈指可数,从外观上不难看出,它是一款运动跨界SUV,和现款车型相比,造型上的变化非常小,前引擎盖线条隆起更加突出,配备了随动转向大灯,斯巴鲁也跟奥迪学会了,开始在灯光上面苦下功夫。

侧面造型基本维持不变,斯巴鲁XV长宽高分别为4480*1800*1615mm,离地间隙为220mm,这个离地间隙遥远高于目前这个级别的SUV车型,因此斯巴鲁XV拥有非常好的通过性,五角星式的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轮眉采用黑色塑料包裹,增添几分越野感。

全新斯巴鲁XV基于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弯曲刚性提升90%、车身扭转刚性提升70%、前悬架刚性提升70%,但从数据上来看,斯巴鲁XV的车身安全性已经属于全球顶级水准。

内饰上基本没有变化,走的是简约风格,使用大量皮革材质包裹手感非常好,动力上搭载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6NM,传动方面则匹配CVT变速箱,水平对置发动机全球只有斯巴鲁和保时捷拥有此技术,全系标配四驱系统,性能非常强劲。

斯巴鲁XV虽然是一款纯进口SUV,但售价仅为19.18至22.18万元,要比同级别的奔驰GLA划算多了,性能更是能碾压GLA,唯独它是纯进口车型,后期养车成本比较高,如果你不差钱,想要一款个性的小钢炮SUV,斯巴鲁XV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