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宝沃汽车BAE超级工程院

7月5日,宝沃汽车在天津举办“BAE超级工程院—2018宝沃汽车 媒体沟通会”,来自京津冀地区的诸多媒体老师齐聚天津宝沃4S店,一同了解体验宝沃汽车 ,了解宝沃汽车的全新品牌战略、领先技术和产品。这次活动也可以看作是宝沃“BAE超级工程院”理念的进一步深化。在现场,宝沃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宝沃汽车历史、全新品牌战略以及新品亮点等内容。此外,现场的媒体们还参加了宝沃BX6的深度试驾和宝沃BX7 TS单轮脱困体验活动 。

安全是核心

宝沃产品对于安全的重视,其有意将安全作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而为了保证产品的安全性,宝沃也在产品的主被动安全方面煞费苦心。比如说,宝沃汽车的车身高强钢占比达到了79%(大多主流产品高强钢占比在60%左右),同时其AB柱等关键支撑部位还采用了可以承受1500兆帕的超强钢板,进一步提升整车安全性。钢板采用12年耐腐的双面电镀锌工艺并匹配一体成型车门,被动安全性极高,而这种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的大手笔投入实际上也体现了厂商的厚道和价值观。

而在主动安全方面,宝沃则具备包括ESP、全景影像等在内的16项电子安全配置可对整车进行动态监控及干预,1.6秒内便可启动的ECALL极速救援功能也进一步为车主提升了行车保障,而这些也共同构成了宝沃的“宝沃安全时•空”,让消费者更有安全感,开着特踏实。

BX7 四驱实力强悍

在活动现场笔者亲自体验了宝沃BX7 TS单轮脱困活动,其搭载了4 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在三个轮子遇到打滑的情况下,它能够迅速的将扭矩传递给剩下的一个轮胎,从而实现脱困。据悉,它的响应时间仅为0.12秒。而现场的一台雪佛兰探界者同样参与了挑战,虽然同样搭载了四驱系统,但是其脱困的性能表现却只有甘拜下风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