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的三大缺点,第三点让车主开出去小心翼翼

本田思域属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上市以来,由于本田思域的外观非常的运动时尚,造型也比较年轻,深受广大年轻消费群体的喜爱,同时也容易改装,大家送外号“法拉域”,即使出现机油增加现象,但是并没有受到过多的影响。

本田思域搭载1.0T的三缸发动机和1.5T的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与177马力,油耗表现特别的不错,百公里油耗大约5.5L。本田思域1.0T驾驶起来动力表现也很充足,没有感觉到肉,生活中买买菜,完全够用。1.5T车型的动力就更加强劲了,爆发力特别的强,拥有满满的推背感,在同级别里感觉遥遥领先,毫无对手。本田思域这么出色,但是依然有三个缺点。

NO.1车漆很薄

本田思域的外观非常的漂亮,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尾部造型也比较新颖,着实让人喜爱。但是本田思域的车漆却很薄,虽然与安全没有过大的关系,但是漆面比较薄,容易划伤,影响车辆的美观程度。

NO.2悬挂很软

思域的操控性能特别的棒,非常的灵活,指哪打哪,各种弯道超车没有任何问题,能够给人极大自信心。思域的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为多连杆独立悬架。悬架系统属于上乘,但是调教的太软了,有个车主表示过减速带,都感觉发动机要掉下来一样。

NO.3底盘太低

思域的造型有点像跑车一样,车身较低,使得操控性更加的突出。但是思域的底盘真的特别低,好多车主表示路面不太好的地方都不敢开出去,遇到坑洼比较大的地方,很容易造成车子的损坏。

小结:本田思域的外观拉风,动力强劲,操控一流,虽然存在以上几个缺点,但是不影响质量,真正影响的是机油增多问题,目前已有思域被厂商召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