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手动尊贵型,不大不小,不贵刚刚好

现在有一种网上叫车的app,很是方便,我平时外出办事的次数也多,我想如果我也有一辆车,平时出门还可以顺路揽客,顺便赚点外快,听起来好像不错,可是我并没有车呀!所以想要赶紧买一辆车,方便了自己,还能以这个方法把成本赚回来,既然准备拿去载客,那么就不用买那么好的啦,我准备先买辆二手车吧。

自己之前对车也没有什么了解,身边的朋友也基本不怎么懂车。二手车毕竟也有一定的使用年限,不像新车那样有保障,怕一个不当心,就被人骗了,到时候就真的想哭都哭不出来了。

就在我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选择什么的时候,人人车就出现在我的眼前,刚好碰巧人人车有个活动,在电视上宣传的力度比较大,这也让我关注到了这个人人车,于是我就在网上搜寻了一番,发现人人车还不错,里面的车型车样式也不错,就想着去人人车平台上试一试。

每天上班时间都在看车,又怕老板发现,就用手机打开APP,每天都能看不少车,就省的自己每天跑二手车市场,没时间也没那个精力。通过长时间的比较,看上了一辆众泰-T600 2016款 1.5T 手动尊贵型,上牌时间是16年3月,时间并不长,2.34万多公里也算正常,主要6.5万的价格对我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当时就决定实地看看车,试驾一下吧。

我通过人人车与车辆卖主进行了当面的协商,协商过程中,我向卖主询问了车辆的各项信息,仔细地了解了车辆的情况后,再由外观到内饰逐一做了检查,除了车表面有一些刮擦的小瑕疵以外别无太大问题,确定情况后就进行试驾,车辆的各项性能还是很符合我的要求的。

在确定了要那辆车子之后,我就和卖家单独去谈价钱了,我问那个销售去不去,那个销售说这个我们买卖双方直接谈就好,他们不插手价格的商谈,这个我觉得也是人人车很好的地方,这让我感觉我把钱都是花在了车上,不浪费,谈价过程很顺利,毕竟一开始在网上看价钱也不贵也是这个价。

签合同的时候我特意早到了一会,没想到车主已经到了,和他聊了许多,也看透了不少事,正式开始签字的时候,我把合同条款看了一遍,一旁的工作人员又大声读了一遍,还给我解释了许多专业术语,让我这个不懂车的人都快成了半个行家。

刚回去还开心呢,但是越想越觉得太顺利了,生怕车子有什么问题,第二天我赶紧的去复检去,二手车这玩意复检也有门道生怕他是托,我全程盯着那师傅,一边提问题一边套近乎,师傅话不多但是关键的问题还是回答了,搞得我老纠结了,检测的师傅口才有待提高!着重看了发动机没修过,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过户手续很麻烦,也很复杂,我从未接触过这些,也什么都不懂,要是让我一个人去做那还不得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幸亏是有人帮忙,而且也不需要我去干什么。他们给我过户完之后,就拿给我一张临时车牌,然后就可以开回家了。

自己本来是对二手车没有信心的,但是经过了这次在人人车的购车之后,我开始有所改观了。在人人车上买二手车,让我觉得很放心,也有保障。虽然其中有些环节处理比较耗时间,但是并不影响服务和购买的质量,要给人人车一个好评。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