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与舒淇同款“灵气”北京现代LAFESTA东北首秀来啦

之前被各路花絮深深吸引的《中餐厅》第二季居然延迟开播,让很多粉舒淇的人大呼过份!难道舒淇是喝防腐剂长大的?不仅人美皮肤好,一颦一笑都非常可爱,尽管已经42岁了,俨然一枚少女无疑。

今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北京现代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在第十五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上,迎来东北首秀。同时,“高性能时尚酷跑SUV”ENCINO昂希诺,以及全新悦动RV、新一代ix35、全新悦动、全新瑞纳、领动、新名图、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全系热门车型共同闪耀北京现代展台。

“灵动”气质LAFESTA尽显极致魅力

舒淇时而叛逆、时而可爱、时而性感,如果非要找一个词来形容她,鬼哥觉得“灵气”二字最为合适。拥有同款气质的LAFESTA也是很能“打”的。“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传递出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Sportiness,造型极富潮流和未来感。前脸的大嘴进气格栅将重心压得颇低,让整个车头呈现楔形轮廓,展现出更好的流线性。通过fastback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高低配车型采用了两种不同的进气格栅网格设计以示区分。

动力方面,LAFESTA将搭载1.6T高功率版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性能澎湃有力。底盘方面,LAFESTA将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搭配。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以“诚”动人跨越关键之年

著名导演侯孝贤曾形容过舒淇“对人一点都不假,非常真诚”,因为真诚,所以舒淇所有表情都是最真实的状态,而真实是感染力的基础,这种由内而外的感染力,是可遇不可求的。

导演被问到为何喜欢拍女性视角的电影时,他说:“我感觉女人层次比较好吧,而且主要是舒淇,如果没有舒淇,我不会这样想。我跟舒淇合作第一部戏就感觉她太棒了,而且她十几年不变,不是外貌,是她的人格、内心。她对人一点都不假,非常真诚。”

2018年汽车市场竞争激烈非凡,北京现代也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今年1-6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5%,“D+S”车型累计销售占比超过55.7%。本次参展的领动、全新悦动、新ix25、新一代ix35等车型均实现增长,呈现出良好稳定的发展势头。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领动,1-6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成为推动北京现代上半年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

北京现代凭借多年来在产品品质、服务能力和百万产销管理体系方面的深厚优势,以及全新升级的服务品牌“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借力互联网技术,全面布局智慧出行的发展蓝图。而LAFESTA的到来标志着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矩阵落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8年,即将迎来千万用户的北京现代,正在通过不断深入的本地化战略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未来,北京现代将在“质现代・智未来”品牌战略指引下,基于本土化2.0战略深耕本土,以深厚的核心技术积累和极强的创新意识,通过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导入,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打造爆款产品,为消费者诠释全新驾驭感受的汽车生活,实现关键之年的全新跨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