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站为什么送纸巾,又送洗车,油价还便宜,油站老板告诉你实情

现在是交通发达,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了自己的代步工具,虽然现在新能源汽车的发行,让我们的加油变成了充电,但是我国的燃油汽车还是非常多。所以我们加油还是一件必须的事,但是我们加油往往也会出现问题,那就是给汽车加的油到底是不是好油,我们车友表示,有的油明明加满了,但是就是跑不够那么多路。也有的油站加油就送免费洗车,送纸巾等,最主要的是这些油价还很低,这些加油站加的油有问题吗?今天我们就来分析分析一下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们都知道加油都会去加油站了,我国最大的加油企业就是中国石油和中国石化,一般这类的加油站都很贵,还有一种就是私营加油站,这类就比较便宜,这也是很多车主愿意去的。因为便宜,更因为还有小优惠,可以免费洗车,还送东西,所以我们喜欢省钱的人,都会选择这类加油站。自营加油站为什么油品那么便宜呢?

原来我们民营加油站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东西,一位民营加油站站主给我们分析了原因。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进货来源

我们民营一般都是跟炼油厂合作,进油都是从炼油厂直接运到自己的加油站,比起石油,石化来说,我们不仅少了运输费,还有转手费,跟多的是储藏成本。

第二:企业小吃得饱

因为不是大企业,不需要过多的管理和维护。而民营大多数是卖量,因为同等价格比,如果民营还是这样的价格,那么肯定干不过大企业。所以薄利多销。从而价格不是太高

第三:地理位置

一般的民营加油站,都会选择在比较偏僻的地方这样的地方,本身价格就低了很多。而且都是自己熟悉的,可以少很多手续。这样的一笔成本价,就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钱

第四:送东西

因为往往降价不能达到信任,所以有些民营加油站会选择送一些小东西,但是只要销量够,那么还是有赚的。所以这是一种营销手段,不比感到不信任。

第五:油品怎么样

都是从炼油厂直接拉回来的,差别不大特别是一些自营的加油站生意也是非常好的,在一个地方也开了十几年,这样的加油站,我们还是可以选择去加油的。

第六:为什么会感到跑不够距离

那就是黑心商家了,他们会搞一些小动作,比如往油里加水,把92的当成95的来卖以获取暴利,但是这类商家一般生意都不会太好。毕竟吃过亏了,就不会再去。

所以民营加油站还是可以去的,只不过去之前可以打听一下这家油站到底怎么样。如果是外出,那么不知道情况,最好去石化、石油去加油,毕竟这样更有保障。但是我们也不能为了小便宜,明知道是伪劣石油我们还去加油,毕竟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如果发动机都坏了,那就得不偿失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