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买不起,富人看不上!这4款车定位太尴尬

2017年全国汽车销量达到惊人的2887万辆,占据当年全球汽车销量的三分之一。有市场就有动力,看到中国汽车市场如此火爆,大量汽车品牌纷纷推出自己的新车型,虽然外观设计的都很不错,但并不是每一款都会销量火爆。

在这个各个价位都有很多得人心的车型,但人们都有一颗向往开豪车的心,下面我们要说的这几款车不能说很豪华,中等,但是定位却很尴尬,穷人买不起,富人却看不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有哪几款车吧。

哈弗H9

哈弗H9的定位是高端SUV,整体外观非常霸气,与丰田霸道有点相似,前脸设计也很大气,搭配一对犀利有神的LED大灯,外观确实没的说!但起步就将近22万了,有钱人谁会买这么一辆车,而老百姓又买不起,这也注定了它的失败!

大家都知道,让别人定位实际上就相当于将自己的选择权拱手相让给了别人,允许别人在自己的生活中指手画脚,安排自己的道路和生活方向,这种降价处理自己的行为是不可能获得财富的。

西玛

其实西玛和天籁是同平台产物,但其定位高于天籁,售价为23-26万的,虽然销量方面并没有预计的好,但其配置和造型方面还是值得认可的,但是其20多万的售价,一般人是不会买的,如果你有买这款车的钱,你会买这款吗?有钱人就更不用说了。

都穷了三代了,穷都后面生不起孩子了,哪来的第四代”。这句话似乎是个玩笑话,但是确确实实扎着不富有的人的心。

辉昂

自从辉腾淡出后,“小弟”辉昂也就成为了大众旗下的新旗舰轿车,所以自然被寄予很高期望。只不过面对德系BBA主宰的中大型车市场时,辉昂却一直没能找到状态,过去几百辆的月销量表现,显然没能达到预期。新车指导价:34.90-65.90万。有这个钱的人,可能更多的会去考虑买BBA。

有一部分有钱人,是很喜欢买二手车的,否则那些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二手车,卖给谁呢!存在即合理!买二手车是一种消费观念,和富人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选择什么类型的车。

宝马X4

宝马X4的官方售价在53万左右,但是很多地方43万就可以拿到,整整便宜了10万元,但就算是这样,这款车也一直都处于滞销状态,很多人都表示,不愿意买这款车的原因就是,定位太尴尬,名字太难听!50万的售价,其实一般家庭是养不起的,但是有钱人却又不会买这款车,可能型号太尴尬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