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质量最差的5大汽车品牌,第一款在中国却卖的很火!

别克英朗

主要的投诉问题:发动机漏油、抖动、无故熄火、冷却液渗水;旗下还有凯越、昂科威和威朗都是同样的问题。动力方面,这款车的动力家用足够了,起步的时候有点慢但是在行驶过程中加速表现很好只要舍得给油,动力感觉源源不断,这款车对于新手对于买来家用的人都是非常适合的,毕竟1.25吨的车身搭载1.5L的动力看上去有点力不从心但是实际上的话还是很好。

.长城哈弗

发动机投诉量:111 主要投诉车型:哈弗H2和哈弗H6 主要投诉问题:哈弗H2搭载的自主全铝1.5L发动机技术老旧,动力不足,油耗偏高,漏油等小问题特别多!

东风标致

发动机被投诉量:230 主要涉及车型:408、3008!这款被投诉最多的也是发动机故障灯常亮,而有个机油包含杂质的问题出现,厂家的建议是换机油,换滤清。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归根到底还是发动机的问题。

雪佛兰

雪佛兰发动机故障率最多的车型主要是老款科鲁兹和迈锐宝,原因为发动机抖动非常明显、水温过高、发动机故障灯常亮,并且开起来没有力量感,很多用户还表示发动机还会有明显的异响。

英国MG罗孚

MG(名爵)全称MorrisGarages,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造车可以,MG跑车历来以共同的规划、做工精密和功能优秀而著称,但造发动机就有待提高啦,毛病率高达7.88%,可谓是发动机杀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