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误食老鼠药,警车鸣笛开道,奔驰车主的做法亮了

这个世界缺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从心底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与同情。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高了,而我们也经常在公路上看到各种各样的豪车,大家都知道豪车的造价贵如果是进口的那更贵,随便换个零件或者被刮一下都要很多的钱,但是却有一个开奔驰的车主将自己的奔驰车往围栏上蹭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天警察局接到一个老奶奶的报警声称自己的孙子误食了老鼠药,由于现在是下班的高峰期希望警察能帮忙开道。民警接到报警后马上出警,在接到孩子的时候孩子已经捂着肚子哭不出声了,民警见状赶紧的那孩子接到车上开启警车的鸣笛,开始往医院方向赶,但是这时候过往的车辆真的太多了已经是塞车的情况,这时候的情形极其的严峻。

而在警车的前方是一辆奔驰车左边是车辆右边是绿化带也是被堵的死死的,而此时小男孩已经快要昏迷了副驾驶座的民警看状大声的嚷着不要让他睡着,而开车民警此刻也急的拼命的按喇叭,嘴里不断喊着车上有伤员。无奈与是高峰期真的是想动都动不了,就在民警们快绝望的时候前面的奔驰车突然往绿化带上开,硬生生的给警车腾出了地方,民警见状赶紧开车往医院方向赶,而副驾驶座的民警则大声的朝奔驰车主大喊着谢谢。

孩子到医院后医生马上对其进行手术,由于抢救及时孩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当孩子的父母得知此事后赶紧连夜赶回来,在听说到事情的经过后,孩子的父亲马上联系了当天的民警在感谢救命之恩的同时也希望民警能找到那个奔驰车主。而民警也答应了孩子父亲的请求,第二天孩子的父亲接到民警的电话说找到奔驰车主的时候,孩子的父亲马上带着锦旗和钱就赶到了警局,在看到民警和奔驰车主的时候孩子的父亲激动的就要给民警和奔驰车主跪下了,奔驰车主也是赶紧上前搀扶,并说到:”这是自己应该做的,孩子的安全比自己的车重要多了”随后奔驰车主还特意去医院看望这孩子。( 据民警报道每年因误食中毒,特发病与其他各种险情约13672起有7508起因得到群众帮助得与挽回生命80起因抢救不给时 )把括号数字从左到右链接一年共同实现财富自由时间自由。世界缺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从心底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与同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