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油耗2018年中用户推荐率最低车系

2018已然过半,我们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年中回顾内容,本期为第二篇——小熊油耗车主推荐率最低车系,以各车系小熊油耗车主的推荐率为排行依据,车系点评车主100位以上。

这一篇除了内容本身还有几个额外的目的:

第一、 表明一下态度,本次年中回顾系列没有金主DADDY赞助, 对上期天逸C5 Air Cross排名第一有所疑惑的朋友敬请释怀,如果还想不明白可以考虑适当服用IQ大力丸。

第二、迎接变化,法系几款车的鲜明对比再次提醒我们,看车的观念要能跟上时代变化,不要一直被各种老旧观念禁锢,世界杯的强队四年八年一轮回,汽车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品牌起落也一样存在交替变化。

第三、说一下该如何使用本系列的内容,这些文字并非要求你跟着内容去选车买车,做这个系列是希望通过数据挖掘发现一些平时大家不太关注或者近期有变化的车型,就比如之前一篇文章里的那些车型,如果您经过多方面了解确实认同某款车并且入手以后也比较满意,那就是我们最大的欢乐。当然我们很有信心,推荐率高的车型确实有更大概率让您满意,推荐率低的车型也真有其短板。

注:车主推荐截止到2018年7 月1日

第八名:雨燕

车主推荐度: 60.9%

雨燕是一款相当有特色的小车, 但是和铃木旗下其他车型备受车主推崇相比,雨燕略显尴尬,车主认可度一般,油耗方面也没有锋驭和维特拉那么出色,车主评分,除了外观操控之外,其他均在4分以下,配置方面也是典型的日系中低档车标准。

第七名:雪铁龙C4L

车主推荐度: 60.4%

从各方面综合评分看,除了油耗打分比较低,售后稍差,其他各方面还说得过去,但是车主推荐率却只是刚过60%,可见两个短板伤人比较深刻。

第六名:朗动

车主推荐度: 59.6%

这款韩系车的外观还是很抓人的,但是车买回家以后外观对用户体验的影响力就不大了,真开起来,动力偏弱,油耗偏高,两项硬伤是外观和空间的高分难以弥补的。

第五名:瑞风S3

车主推荐度: 59%

这款车的存在感不是很强,从车主评分看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发动机的动力偏弱,当然国产车的空间配置性价比一向会得到高分。

第四名:科鲁兹

车主推荐度: 57.6%

科鲁兹老款车型的车友评价很鲜明的表明了这款车就是卖外观,2018新款上市开始主推1.4T版本,应该会有不太一样的表现,这里再次提醒各位,目前的评价是以老款车为主,新款车还是要有变化的眼光,系列后面的内容我们会有更详细的点评。

第三名:世嘉

车主推荐度:55.4%

这就是之前被我们吐槽的老旧法系车代表,陈旧的发动机,老掉牙的4AT,高油耗,2.8的油耗评分给个”油老虎“的名字不算过份吧!

第二名:逸动

车主推荐度: 55.2%

上一篇马自达维特拉老是让长安背锅,这次是长安自己的锅了,自主品牌的突破点还是得看三大件,动力油耗也是逸动车主心中的痛。

第一名:荣威i6

车主推荐度: 40.9%

期望有多高,失望就有多大,这两句话非常适合这款车。i6这款车可谓是自带光环上市,从0.25的全球领先风阻系数到2.99的超低油耗记录, 再到车网互联, 所谓捧得有多高摔得就有多惨,不管怎么宣传车到手里,车主们的第一感受才是最真的。

我们相信客观来讲这款车的表现肯定不至于如下面打分这么烂,但是过犹不及,宣传的太好有时往往会适得其反,刚过40%的车主推荐率不知道当初策划荣威i6宣传的团队看到这个结果会有何感想?

✎如何看待车主推荐率

首先,必须说明车主推荐率是一个主观评价,和车的表现有关系,同时也和车主个性及其感受有密切关系。

其次,主观评价是用户期望值和实现值之间差异的体现,前面推荐率较高的车型普遍相对低调,高调的i6脸被打得piapia响。

第三,推荐率和个人满意度还是有一定差异的,个人满意自己觉得好开就可以了,推荐不好可能是要在家人朋友面前丢面子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