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让碰瓷者吃瘪!车主遇事别怕麻烦,否则被他们吃定!

如今开车的人都很害怕遇到碰瓷党,这些人真的要远离。在碰瓷大军中,老年人有很多。年龄大了,倚老卖老,躺在地上等着讹人。有时候真的可以遇到一些没有眼力见的车主,倒地要钱,没有几千一万是解决不了的。

遇到了碰瓷的人,会令车主很惊慌,不知所措。在围观人的注视下,心跳都会加速。老司机们知道,面对碰瓷的人,千万不要着急,更不能紧张。因为对方是无理取闹,肯定心理更紧张,这是一场心理战。看起来好像是弱势群体,其实很心虚,为了钱,只能忍下去。今天教大三招,让碰瓷的人都没有应对办法。而车主遇事别怕麻烦,否则被他们吃定!

第一招,立即给保险公司打电话。为什么要买保险,不就是为了在事故出现的时候人人来帮忙吗?不管有没有撞到人,出现了事故,就应该积极的寻找解决办法。可以给保险公司人员打电话,让对方与碰瓷党交涉。不管是不是驾驶员的责任,都有第三方出面帮忙,自己不会搅和到是是非非中。

第二招,第一时间报警。不管有没有真的撞到人,报警肯定是没错的。如果车子有行车记录仪最好,没有就赶快去买吧。警察来之前,什么都不用说也不用做,等到警察来了直接提交行车记录仪的录像。警察都是相信证据的,有了这一份铁证,肯定不会被讹诈。不要觉得给钱就没事儿了,这是一种纵容他人碰瓷的态度。即使有理也变成了没理。在碰瓷党的认知中,给钱就是心虚了,肯定会想要的更多。

第三招,千万不要下车。要知道,有些碰瓷的人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为了讹诈钱财,真的会伤害自己。万一遇到这些凶残的人,千万不要同情对方,上前扶了,肯定会中计。有些司机很善良,想看看对方有没有伤到,谁知道最后是自己受伤。一旦陷入了被动的境地,真的很难脱身。

被对方纠缠,动手了,那么再也摆脱不清了。碰瓷的人真不害怕被打,相反更期待被打。他们也是千锤百炼了,被打的次数多了,也就不在乎了。所以,不管什么情况,报警给保险公司打电话,在他们来到之前千万不要下车。

碰瓷党还是很猖獗的,不要被吓住,更不要随便给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