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被加92汽油,车主大闹加油站,围观大姐:开个破三菱你横啥?

汽车被加92汽油,车主大闹加油站,围观大姐:开个破三菱你横啥?

大家都知道,不同的车子要加不同型号的油,这对车主们,更是熟悉不过,每次去油站加油,都先说声加几号油,多少钱这样子。一般来说,市面上的车子都是加92汽油。而对于一些价格较为昂贵一点的车子,加的油则是要更高级一点的。对于这种情况,车主一定要跟加油的工作人员说清楚,不然加错油就麻烦了。

这不,前几天有位车主把汽车开到加油站加油,由于赶着上厕所,他直接喊话说九八汽油加满了就急急忙忙跑去厕所了。但回来之后的情况则是让车主傻眼了。

为啥呢,原来是加油的工作人员没听清楚这位车主的话,后来她是凭借经验为这汽车加满了

92汽油,这名车主知道以后顿时崩溃了,跟着嚷嚷道说要让这名加油的小妹负责,大闹了加油站。

对此,加油站的这名工作人员还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她还表示了对这名车主的不解。很快他们的争吵引来了附近车主的围观,其中有一位围观的大姐看到油站的小妹一脸快哭的样子,就冲车主说了一句:开个破三菱你横啥?

随后加油站负责人到场后发现,这并不是一辆普通的日系车,而是三菱evo,对于这车的性能,可是驰骋在世界拉力赛的车型,进口价改装也要上百万,可以说,这车,很贵。随后,加油站的负责人赶紧联系汽修厂对这车进行全面的油路清洗。

最后,小编想提醒各位一句,加油的时候不论你有多要紧的事情要办,也要当面跟加油员说明清楚自己加的是几号的油品,以及加多少,不然加油员加错了,那就非常麻烦了。此外,我们还要注意的是,有些油站的油加过之后比以往有不同,比如说动力性减弱,你就要注意了,也许是这加油站的油并不靠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