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疯了!月销1.8万台,2.0T配9AT还降4.31万,

昂科威疯了!月销1.8万台,2.0T配9AT还降4.31万,途观和冠道慌了。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房买车成了人们所追求的归宿,而相比买房需要的庞大资金,买车相比更容易达成目标。于是,很多人都开始考虑买车,而车辆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是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有了自己的车也方便了我们的出行。如今国产汽车更是大爆发,销量一直都位列榜首,这让很多合资品牌开始紧张了,用降价的营销方式吸引消费者,就连销量靠前的昂科威也不例外。昂科威疯了!月销18116台,2.0T配9AT还降4.31万,这还让不让冠道活了?

昂科威疯了!月销1.8万台,2.0T配9AT还降4.31万,途观和冠道慌了昂科威大家应该也不陌生,在5月份SUV销量榜上以18116台的销量拿下第五名,可以说是一款网红爆款了。然而这么高的销量它还降价!直降4.31万,这让一分不降的冠道怎么活!冠道的销量其实也不差,在5月份卖出了8809台,排二十七名。可是与昂科威的销量一对比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呢。

昂科威疯了!月销1.8万台,2.0T配9AT还降4.31万,途观和冠道慌了从外观上看,昂科威的设计非常的年轻精致,前脸没有太大的改变,依然是家族式最新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看起来非常的舒服,而它的进气格栅也有了升级,配置了智能降阻功能,可以降低风阻,可谓高端大气上档次。前大灯除了两款低配版车型是卤素光源,其它统一换上LED光源,全系配置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节。

昂科威疯了!月销1.8万台,2.0T配9AT还降4.31万,途观和冠道慌了车身的长宽为4667*1839mm,两款低配版高度为1660mm,其它款的高度为1694mm和1695mm,轴距统一为2750mm,是一款5门5座的中型SUV。从侧面看,腰线微微外凸,线条勾勒很清晰,看上去非常时尚,车顶配置了行李架。车尾相比之下更加圆润,曲线的修饰更显立体感,两边排气孔用了梯形的形状打造,极具运动感。

昂科威疯了!月销1.8万台,2.0T配9AT还降4.31万,途观和冠道慌了内饰上,中控呈对称式设计,整体内饰设计豪华感十足,是年轻人所喜爱的风格。方向盘采用的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用皮质包裹,而座椅是用真皮包裹,整个内饰的舒适程度非常的棒。中控屏搭配的是8英寸彩色屏幕,支持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定位互动服务。

昂科威疯了!月销1.8万台,2.0T配9AT还降4.31万,途观和冠道慌了配置上,搭配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安全带未系提示、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电动全景天窗、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钥匙控制、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行车电脑显示屏、主动降噪等功能。

昂科威疯了!月销1.8万台,2.0T配9AT还降4.31万,途观和冠道慌了动力上,搭载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全部使用独立悬架,部分车型支持适时四驱。其中1.5T最高车速可达190km/h,百里加速10.3s,最大功率为169ps,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里油耗6.6L左右;2.0T最高车速可达210km/h,百里加速8.2s,最大功率为260ps,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里油耗8.6L左右。

昂科威疯了!月销1.8万台,2.0T配9AT还降4.31万,途观和冠道慌了这款昂科威的出厂价为21.99-31.99万,如今直降4.31万,仅需17.68-28.99万就可购入,相比之下同级别的其它几款主流合资车型本田的冠道不仅没有降价,而且价格还比昂科威贵4万多,而大众的观观也是没有这么大的优惠力度,相信很多人都会优先考虑昂科威,而市场就是这样,此消彼长,昂科威的大降价销量涨上来了,当然会抢了其它同级别车型的客户,而昂科威最直接的对手主要有本田的冠道和大众的途观,面对昂科威迅猛的降价攻势,我想途观和冠道都发慌了,没办法这就是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情况,有利润的地方必然有竞争,做为消费者才会更得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